试题与答案

某工程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执行到第3周末和第9周末时,检查其实际进度如下图前锋线所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工程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执行到第3周末和第9周末时,检查其实际进度如下图前锋线所示,检查结果表明()。

A.第3周末检查时,工作E拖后1周,但不影响工期

B.第3周末检查时,工作C拖后2周,将影响工期2周

C.第3周末检查时,工作D进度正常,不影响工期

D.第9周末检查时,工作J拖后1周,但不影响工期

E.第9周末检查时,工作K提前1周,不影响工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1001/558fd4777aae53e8296ed5a764e0cf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分析] SDRAM在一个存储器总线时钟周期只能传送一次数据,而DDR SDRAM在一个存储器总线时钟的上升和下降沿各能够传送一次数据,因此速度是在相同时钟频率工作下的SDRAM的两倍传输速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物流公司为加强对库存货物的管理,宜采用ABC分类法进行重点管理。该公司的库存货明细如试卷表2所列。请采用ABC分类法对库存货物进行分类排队、分出ABC三类,并针对不同类别说明不同的管理方法。
注:请写出计算步骤,只写答案不给分。
试卷表2 库存货明细

序号货物品名品种数平均库存量/kg平均资金占用额/万元备注
1H1222033
2I25120023
3J3500060
4K3040016
5L6650068
6M4650010
7N8260092
8O781000012
合计20826420314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代办股份转让业务,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股份转让公司应当而且只能委托1家证券公司作为办理股份转让

B.代办转让的股份仅限于股份转让公司在原交易所挂牌交易的流通股份转让

C.中国证券业协会依法对代办股份转让服务进行监督管理

D.由证券交易所股份转让公司指定临时代办机构的,临时代办机构应在被指定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开始为退市公司向社会公众发行的股份的转让提供代办服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4年2月9日,原告李某酒后来到县城浴室洗澡。洗完后,李某躺在二号池的搁板上睡觉,被浴室工作人员发现并制止。李某在爬起时,脚下一滑,从搁板上掉落二号池内,当即被人拉出。因二号池水温在80摄氏度以上,李某被烫伤。李某受伤后,浴室方面拒绝送其到医院治疗。他为节省医疗费,亦不去医院就医,后来李某伤面感染恶化,后经医院抢救脱险并治愈,李某共花去医疗费5000余元。李某向浴室索赔无结果,诉至法院,要求浴室赔偿其全部经济损失。就该案所做的分析;正确的一项是:

A.李某对损害的发生应负完全责任

B.浴室对损害的发生应负完全责任,对损失的扩大不负责任

C.浴室对损害的发生负主要责任,李某负次要责任

D.浴室应就损害的发生负赔偿责任,但因为李某也有过错,可以适当减轻其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