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机网络系统与分布式系统之间的区别主要是( )。A.系统物理结构 B.系统高层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计算机网络系统与分布式系统之间的区别主要是( )。

A.系统物理结构

B.系统高层软件

C.传输介质类型

D.服务器类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26/28c065bafa13278ac77ab4e4632728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年度投资规模和在建项目投资总规模是反映一定时期投资总规模的两大指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陈某是李某之妻,某村农妇,未育,李某死亡时遗留给陈某3间房屋,后来陈某收养了一子陈某某,但不久陈某就中风瘫痪卧病在床,陈某某夫妻两个就开始虐待陈某,陈某不堪忍受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而服毒自杀。陈某某办完丧事后,遂独自占有了陈某的3间房子。此时陈某某的表兄段某得知姑妈是被陈某某夫妇虐待而死就诉至法院要求判决将3间房子归其所有,理由是陈某某虽然是陈某的养子但是却未尽赡养义务,所以房屋不能由他继承, 而自己是姑妈唯一的亲属,有权继承姑妈的遗产。则关于这3间房屋的归属,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归段某所有

B.归陈某某所有

C.收归集体所有

D.收归国家所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