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准管分划值的大小与水准管纵向圆弧半径的关系是( )。A.成正比B.成反比C.无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水准管分划值的大小与水准管纵向圆弧半径的关系是( )。

A.成正比
B.成反比
C.无关
D.成平方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25/43412e23199955b14fa8504a72da80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 贝克的认知疗法认为错误的认知和观念是导致情绪和行为问题的根源。因此他们咨询的根本目标就是要发现并纠正错误观念及其赖以形成的认知过程,使之改变到正确的认知方式上来。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高压锅是家庭厨房中常见的炊具,利用它可以将食物加热到100℃以上.它省时高效,深受消费者欢迎.

(1)请问高压锅的设计运用了哪些物理知识?

(2)小明在有关媒体上看到了由于出气孔堵塞,致使高压锅爆炸的报道后,给厂家提出了一个增加易熔片(熔点较低的合金材料)的改进建议.现在生产的高压锅已普遍增加了含有易熔片的出气孔(如图1).试说明小明建议的物理道理.        

(3)小明测得家中高压锅出气孔的直径为4mm,压在出气孔上的安全阀的质量为80g.通过计算并对照图象(图2)说明利用这种高压锅烧水时,最高温度大约是多少?假若要把这种高压锅向西藏地区销售,你认为需要做哪方面的改进,如何改进?

图1                                                         图2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约在12000年前,当气候变暖时,人类开始陆续来到北美洲各地。在同一时期,大型哺乳动物如乳齿象、猛犸、剑齿虎等却从曾经广泛分布的北美洲的土地上灭绝了。所以,与人类曾与自然界的其他生物和平相处的神话相反,早在12000年前,人类的活动便是导致这些动物灭绝的原因。
上述论证最易于受到以下哪一项的批评

A.它毫无疑问地采纳了有关世界的一种看法,在这个世界中人类被排除在自然界之外。

B.与我们现代人相比,这些大型哺乳动物乳齿象、猛犸、剑齿虎的灭绝对于早期北美的原始人来说,可能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C.人类来到北美洲可能还会导致乳齿象、猛犸和剑齿虎之外的其他动物的灭绝。

D.所提出的证据同样适用于两种可选择的假设:由于气候变化的原因导致大型哺乳动物灭绝,由于同样的原因使得人类来到北美洲各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