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子邮件服务器有两类: (58) 。A.TCP和IP B.POP服务器和SMTP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子邮件服务器有两类: (58)

A.TCP和IP

B.PO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

C.FTP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

D.POP3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23/0caa4be1cdb195d5a20faf938311a89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考点] 贪污罪的认定 贪污罪,是指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窃取、骗取或者以其他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的行为。选项A中,根据《刑法》第91条的规定,公共财产,是指下列财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共用题干题

七斤将破碗拿回家里,坐在门槛上吸烟;但非常忧愁,忘却了吸烟,象牙嘴六尺多长汀妃竹烟管的白铜斗里的火花,渐渐发黑了。他心里但觉得事情似乎十分危急,也想想些方法,想些计划,但总是非常模糊,贯穿不得:“辫子呢辫子?丈八蛇矛。一代不如一代!皇帝坐龙庭。破的碗须得上城去钉好。谁能抵挡他?书上一条一条写着。入娘的!……”

从七斤的这一心理状态可看出当时怎样的社会现实?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省9个以地市为中心的本地电话网全部连成,并建成覆盖全省所有县市以及沿海部分发达乡镇的分组交换和数字数据网,成为全国第一个实现长话自动化和率先实现县市电话网数字化的省份。(),福建省全部完成1733个广播电视盲区行政村“村村通广播电视”任务,是全国第一个实现“村村通广播电视”并验收合格的省份。

A、1994年12月;1999年9月

B、1995年12月;1998年12月

C、1996年12月;1998年9月

D、1997年12月;1999年12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