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生产工艺技术选择的原则包括( )。A.先进性 B.适用性 C.安全性 D.可靠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生产工艺技术选择的原则包括( )。

A.先进性

B.适用性

C.安全性

D.可靠性

E.收益合理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16/704fe8672e1c5fc41537017669ff12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E解析: 处置费用包括与资产处置有关的法律费用、相关税费、搬运费以及为使资产达到可销售状态所发生的直接费用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林园小区有的住户家中发现了白蚁。除非小区中有的住户家中发现白蚁,否则任何小区都不能免费领取高效杀蚁灵。静园小区可以免费领取高效杀蚁灵。如果上述断定都真,则以下哪项据此不能断定真假I.林园小区有的住户家中没有发现白蚁。II.林园小区能免费领取高效杀蚁灵。III.静园小区的住户家中都发现了白蚁。

A.只有I。

B.只有II。

C.只有ⅡI。

D.I、II和III。

查看答案
题型:辨析题

材料一  2012年夏天,“去西湖边‘看海’”、“到武大操场游泳”、“到成都也能看海”等字眼,成为网民调侃的灰色幽默。2013年6月23日,暴雨中的北京再次登上了众多境外媒体的重要位置。BBC、《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均推出“水漫京城”的图集,在时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副秘书长金磊看来,那场大雨后,“全世界都看了北京的笑话”。

材料二 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换句话说,城市的地下世界是城市文明的另一面。城市“逢雨必涝”的背后,虽是极端天气作祟,但更多的是与城市开发建设中的防汛排涝跟不上以及盲目扩张不无关系。我国城市“逢雨必涝”这一循环往复的怪圈的背后,主要原因,首先是城市整体规划不够科学,没有长远科学的预期判断;其次,我国城市普遍存在排水系统建设滞后问题,城市在迅速地大规模发展,但却没有能够与之相适应的排水系统;再次,地下系统的建设看不到形象,对城市外观的改变没有贡献,无法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后,排水系统难盈利,缺投资。

据此有人认为,解决内涝问题,政府应该承担全部责任,你赞同这种观点吗?请运用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理由。(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