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符合所给图形的变化规律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符合所给图形的变化规律的是()

A.A

B.B

C.C

D.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05/9d6c629875297285d6dc9d13a2536a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D解析: 本题考核的是“建筑工程一切险”保险合同的保险范围与除外责任的区别。关于保险责任:建筑工程一切险是承保各类民用、工业和公用事业建筑工程项目,包括道路、桥梁、水坝、港口等,在建造过...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据《史记》记载,陆贾常常在刘邦面前引述《论语》《尚书》等古代典籍。刘邦呵斥他说:“乃公居马上得之,安事《诗》《书》?”陆贾反唇相讥道:“居马上得之,宁可以马上治之乎?”于是,刘邦让他总结秦亡汉兴的经验和历史上治乱的缘故。他便写下了《新语》十二篇,讨论“行仁义、法先圣”的道理,使得刘邦不得不称善。

——《史记》卷九十七

材料二“余自幼读圣教,不知圣教;尊孔子,不知孔子何以可尊。所谓矮子观场,随人说妍,和声而已。是余五十以前,真一犬也。因前犬吠形,亦随而吠之。若问以吠声之故,正好哑然自笑而已”。

——(明)李贽《续焚书》

材料三中国的思想家对自然科学和玄学都没有兴趣,他们提供讨论的哲学是社会的、政治的和伦理的。从规劝和改良的语气来看,这种哲学无疑反映了一个屡起冲突、政治混乱的时期……哲学家们在晚周时期大动乱的形势下,力图提出稳定社会和安抚人心的原则。

——(美)伯恩斯《世界文明史》

材料四在孔子诞辰二千五百五十七周年祭孔大典前夕,备受世人关注的孔子标准像于孔子故里曲阜揭幕。

——中国新闻网

请回答:

结合材料一、二、四,谈谈你对儒家思想地位和作用的认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