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逮捕的说法正确的是:A.王某涉嫌故意伤害,对王某拘留后的第3日公安机关报请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逮捕的说法正确的是:

A.王某涉嫌故意伤害,对王某拘留后的第3日公安机关报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B.赵某涉嫌流窜盗窃案,对赵某拘留后的第30日公安机关报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C.王某、李某、张某贪污案,对王某拘留后的第35日检察机关作出逮捕决定

D.人民检察院对王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公安机关可以对王某取保候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902/33f7f74f84638c4680a999c6dfca46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本题主要意思讲石拱桥像彩虹,故选择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份最近的研究报告表明,尽管只有3%在京石高速公路上驾驶的司机为其汽车装备了雷达探测器,但是在因超速而被罚的所有汽车中,却有33%以上的汽车装备了雷达探测器。显然,车上装备雷达探测器的司机比没有装备雷达探测器的司机更有可能经常超速。
以下哪项最可能是上述论证所必须假设的?()

A.因超速而被罚的司机比超速但没有被罚的司机更有可能经常超速。

B.车上装备雷达探测器的司机比没有装备雷达探测器的司机因超速而被罚的可能性更小。

C.因超速而被罚的汽车的数量多于装备雷达探测器的汽车数量。

D.在该报告涉及的时期内,许多因超速而被罚的汽车不止一次被开过罚单。

E.在京石高速公路上驾驶的司机比在这份报告中没涉及的其他高速公路上驾驶的司机更经常超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