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诗人生活在晚唐的是A.王昌龄B.白居易C.李商隐D.岑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诗人生活在晚唐的是

A.王昌龄
B.白居易
C.李商隐
D.岑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24/101eaa0d2fb7b35726597d3216ebe5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解析: 企业收到投资者出资额超出其在注册资本或股本中所占份额的部分及直接计入所有者权益的利得和损失属于资本公积核算的内容。企业接受的现金捐赠通过“营业外收入”科目核算。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关于高考英语改革的呼声此起彼伏,每年全国“两会”关于英语教育改革的声音亦不绝于耳。北京、江苏高考英语改革方案一经向社会公开,就成为了社会各界争论的焦点,专家、教师、家长、学生等各抒己见,莫衷一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

①不同认识主体对同一事物的认识总是不同的

②真理在不断被推翻中实现发展

③事物本质的暴露和展现需要一个过程

④人们对事物的认识受到主观因素的影响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