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Argonia,司机为汽车事故保险而支付的平均费用是被管制的,从而使保险公司能取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Argonia,司机为汽车事故保险而支付的平均费用是被管制的,从而使保险公司能取得合理的利润。在这种管制之下,个别的司机支付的费用从来不是依赖于该司机每年行驶的距离。所以,驾驶距离少于平均水平的Argonia人部分补贴了那些驾驶距离多于平均水平的人支付的保险费用。
上面的结论可以被恰当地得到,如果在Argonia,这样的情况也是真实的:

A.无论何时,很多新司机购买保险时,所有司机平均要支付的事故保险费用也会上升。

B.对保险公司来讲,花在行驶距离少于平均水平的人身上的成本要小于花在行驶距离多于平均水平的人身上的成本。

C.如果根据每年行驶的距离对司机进行分类,保险公司的利润就会显著上升。

D.那些保险公司为之付出昂贵赔偿的司机所支付的保险费用等于或低于其他司机支付的保险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21/67c79451b47f8c74e12f256dc00594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E解析: 建设工程的质量目标是通过合同加以约定的,其范围更广、内容更具体。任何建设工程都有其特定的功能和使用价值。由于建设工程都是根据业主的要求而兴建,不同的业主有不同的功能和使用价值...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