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複雑でめんどうなことA. でたらめ B.やっかい C.じゃま D.ぶっそ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複雑でめんどうなこと

A. でたらめ

B.やっかい

C.じゃま

D.ぶっそ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04/ceb554ad9689f584de7b6f611205851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E解析: 课程评价是指对课程计划及其实施实际达到教育目的的程度的价值判断活动。其内涵包括对象的多元化、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必须对实现教育目的作出贡献,直接意义是对被评价的课程提出质疑并...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列文言文,完成小题。(12分)

从小丘西行百二十步,隔篁竹,闻水声,如鸣珮环,心乐之。伐竹取道,下见小潭,水尤清冽。全石以为底,近岸,卷石底以出,为坻,为屿,为嵁,为岩。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似与游者相乐。

潭西南而望,斗折蛇行,明灭可见。其岸势犬牙差互,不可知其源。

坐潭上,四面竹树环合,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以其境过清,不可久居,乃记之而去。

小题1:解释下列句子中划线的字词。(4分)

(1)佁然不动(         )     (2)悄怆幽邃(         )

(3)水清冽(         )     (4)其岸势犬牙差互(         )

小题2:对下列句子中划线字的理解 错误的一项是(   )(2分)

A.心乐(之:指代篁竹)

B.不可知源(其:指代小溪)

C.其境过清(以:因为)

D.记之而去(乃:于是、就)小题3:把下列句子译成现代汉语。(4分)

(1)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斗折蛇行,明灭可见。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4:文中:“凄神寒骨,悄怆幽邃”表现了作者怎样的心情?(2分)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下列数据是氯化铵固体在不同温度时的溶解度。请根据该表回答问题。

(1)从表中可得到的一条信息是                 。

(2)20℃时,将40克氯化铵放入盛有100克水的烧杯中,充分搅拌,所得溶液为 _______(填“饱和”或“不饱和”)溶液。将该烧杯加热,升温到40℃时,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为____________ (结果保留一位小数)。在此过程中一定没有变化的是_____________(填序号)。

①水的质量 ②溶液中溶质的质量 ③溶质的质量分数 ④氯化铵的溶解度

(3)40℃时,取45克氯化铵放在100克水中充分溶解,
将所得溶液按如图所示装置实验,向水中加入下列物质并轻轻搅拌,
氯化铵溶液中会有晶体析出的是             (填字母)。
A. 冰 B. 浓硫酸 C. 硝酸铵 D. 干冰 E. 生石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