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table属性中,()属性用以设定文本在单元格中的垂直对齐位置。A.align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table属性中,()属性用以设定文本在单元格中的垂直对齐位置。

A.align

B.cellspacing

C.height

D.valig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04/8706d07c02aa72e4302e0133c55900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解析: 因企业合并所形成的商誉和使用寿命不确定的无形资产,无论是否存在减值迹象,每年都应当进行减值测试。因为这两类资产的价值往往较大,一旦减值产生的影响较大,价值的不确定性也较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层声称审计师用以评价经营绩效的工作标准不恰当。管理层制定的书面绩效标准含糊其辞,不得不由审计师进行解释。在这种情形下,审计师可以通过下列()项尽到其应有的审慎责任。

A.向管理层保证他们的解释是合理的 

B.向自己保证他们的解释同行业惯例相一致 

C.同被审计方就衡量绩效的标准达成共识 

D.在审计报告中表明管理层的反对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