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课程任务,课程分为下列类型( )。A.研究型课程 B.知识型课程 C.技能型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课程任务,课程分为下列类型( )。

A.研究型课程

B.知识型课程

C.技能型课程

D.基础型课程

E.拓展型课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804/4081da478cdd5d5eaba8b5e6a3386b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考点] 平安险责任范围 按照平安险的条款,只对运输工具发生意外事故而使货物发生的损失(全部损失和部分损失)负责赔偿,而对自然灾害造成的部分损失不负赔偿责任,也即一般情况下,保险公...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第二航站楼交付使用后,设备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旅客过安检通道的时间,将从目前的10分钟缩短至1分钟,缩短了10倍。

B.由于青少年心智尚未成熟,好奇心又强,对事物缺乏分辨力,容易被大众媒介中的不良信息诱导,从而产生思想上、行为上的偏差。

C.艾滋病(AIDS)是一种传染 病,其病毒通过性接触或血液、母婴等途径传播,侵入人体后,使人体丧失对病原体的免疫能力。

D.社区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准备了跳绳、羽毛球、拼图、棋类、卡拉OK等19项体育活动,并将20万元活动经费发动到各社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