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账的内容通常( )。A.结清的各种损益类账户,并据以计算确定本期利润 B.结清各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结账的内容通常( )。

A.结清的各种损益类账户,并据以计算确定本期利润

B.结清各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账户,分别结出本期发生额合计

C.清偿各类账户

D.结清各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账户,分别结出本期余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715/9b9fbbc8215edb2a3c421ed28393433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业务招待费扣除限额=(600+32)×560=3.16(万元),实际发生额的60%=6.25×60%=3.75(万元),准予扣除3.16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选出对加横线的词解释错误的项(单选题)

①积成德(好事,好的行为)       ②素善留侯张良(友好,亲善)

③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善于)  ④善刀而藏之(通“缮”,引申为揩拭)

⑤尝学琵琶于穆、曹二善才 (善才:唐时著名琵琶师,后也作以指琵琶师或曲师)

⑥采儒墨之善,撮明法之要(优点、长处)

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美的)

⑧善万物之得时,感吾生之行休(喜欢、羡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