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台计算机有比较高的可用性,其含义是 ( )A.它的MTBF比较低,MTTR比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台计算机有比较高的可用性,其含义是 ( )

A.它的MTBF比较低,MTTR比较高

B.它的MTBF比较高,MTTR比较低

C.它的MTBF和MTTTR都比较高

D.它的MTBF和MTTR都比较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9/83756da654fc44294ec3e7aecdbcf1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某化肥包装袋上的部分说明如图所示:

(1)氯化铵由________种元素组成,说明上“含氮量”中的 “氮”是指__________(填“分子”、“元素”或“离子”);请根据“注意事项”推测氯化铵的性质之一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氯化铵与碱混合共热生成一种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该气体是__________。施肥时,铵态氮肥要避免与___________________等碱性物质混用,否则会减低肥效。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康有为1898年呈递光绪帝的《请断发易服折》:“且今物质修明,尤尚机器,辫发长垂,行动摇舞,误缠机器,可以立死,今为机器之世,多机器则强,少机器则弱,辫发与机器,不相容者也。”从中可以看出

A.康有为力促光绪帝下决心变法图强

B.维新派想通过改变生活方式适应工业化需要

C.清政府顺应历史发展趋势改变社会风尚

D.生产方式对生活方式的变化已经产生了重要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