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是关于8259A可编程中断控制器的叙述,其中错误的是: ( )A.8259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面是关于8259A可编程中断控制器的叙述,其中错误的是: ( )

A.8259A具有将中断源按优先级排队的功能

B.8259A具有辨认中断源的功能

C.8259A具有向CPU提供中断向量的功能

D.一片8259A具有4根中断请求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9/4399020296a643f91f28452e65535b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竖直放置的平行带电导体板A、B和水平放置的平行带电导体板C、D,B板上有一小孔,从小孔射出的带电粒子刚好可从C、D板间左上角切入C、D板间电场,已知C、D板间距离为d,长为2d,  UAB=UCD=U>0,在C、D板右侧存在有一个垂直向里的匀强磁场。质量为m,电量为q的带正电粒子由静止从A板释放,沿直线运动至B板小孔后贴近C板进入C、D板间,最后能进入磁场中。带电粒子的重力不计。求:

(1)带电粒子从B板小孔射出时的速度大小v0;

(2)带电粒子从C、D板射出时的速度v大小和方向;

(3)欲使带电粒子不再返回至C、D板间,右侧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小应该满足什么条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