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高层住宅工程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15年,工程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高层住宅工程结构设计合理使用年限50年,屋面防水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15年,工程于2009年8月5日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施工单位出具的质量保修书中有下列内容,其中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有( )。

A.基础工程的保修期限为50年

B.屋面防水工程的保修期限为4年

C.供热系统的保修期限为自2009年采暖期起,到2010年采暖期结束日止

D.给水排水管道工程的保修期限为1年

E.电气管线、装修工程的保修期限为2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9/15438898afc6c917426a9e5c2ce687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析:世界上第一台计算机ENIAC于1946年诞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主要的元件是电子管,这也是第一代计算机所采用的主要元件。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