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预算法》实施管理,国防费预、决算由( )审批,由国家和军队的审计机构实施严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预算法》实施管理,国防费预、决算由( )审批,由国家和军队的审计机构实施严格的审计和监督。

A.中央财政局
B.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C.中国人民银行
D.最高人民法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6/8f028c84a5faad5544d33d6e9c0a8d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依法加强对药品研制、生产、流通、价格、广告及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严格质量监督,切实保证人体用药安全有效。故本题最佳答案为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儿,9岁,右下后牙肿痛。检查:右下第二乳磨牙冠大部分破坏,龋洞较深,叩诊(+),松动Ⅱ度。颊侧牙龈处有0.5mm×0.5mm脓肿。X线片示:牙根吸收1/3,根分歧有低密度影。右下第二前磨牙牙根形成2/3。

如果治疗后,右下第二乳磨牙仍然松动且X线发现,右下第二前磨牙牙胚牙囊骨壁有破坏,应作的处理是()

A.开放,定期换药

B.完善根管治疗

C.拔除,做功能矫治器

D.拔除,不需要做保持器

E.拔除,做保持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