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经验的电影剧本作者在创作120页的电影剧本时,通常会交上135页的初稿。正如一位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经验的电影剧本作者在创作120页的电影剧本时,通常会交上135页的初稿。正如一位电影剧本作者所说:“这样使那些负责电影的人在接到剧本后有一个机会进行创造,他们至少可以删掉15页。”
以上引用的这位电影剧本作者的论述表达了下面哪个观点

A.除了提供剧本外,通常电影剧本作者并不涉及电影制作的任何方面。

B.熟练的作者容忍和允许由审核人个性修改剧本草稿。

C.真正富有创意的电影剧本作者极易冲动因而不能固守规定的页数。

D.要想认识到剧本哪部分最适合保留下来,需要特殊的创造力。

E.即使最有经验的作者也不能写出自始至终质量都是上乘的剧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5/dc10ae860e5ce54a99bede2f2a202d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建筑石膏常用的缓凝剂:硼砂、酒精、柠檬酸和聚乙烯醇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