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学研究中,目前认为最重要的因素是A.遗传因素B.环境因素C.生化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学研究中,目前认为最重要的因素是

A.遗传因素
B.环境因素
C.生化因素
D.脑萎缩
E.精神因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4/a5cfcd08124562b8ff315d312ee3ad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拓扑是一种研究与大小、形状无关的线和面构成图形的特性的方法。网络拓扑则是指各种网络构成图形的基本性质的研究。局域网常用的拓扑结构有总线型、环型和星型3种形式。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名著导读与综合运用(19分)

下列各项中,对名著内容叙述不正确的两项是(  )(4分)

A.《高老头》以伏盖公寓和鲍赛昂夫人的沙龙为舞台展开故事情节。

B.《高老头》着重揭露批判的是资本主义世界中人与人之间赤裸裸的金钱的关系。

C.《高老头》真实记录了法国波旁王朝复辟时期,封建贵族阶级复兴阶段的累累罪行。

D.《堂吉诃德》折射出16世纪末、17世纪初葡萄牙社会的生活画面,展示了封建统治的黑暗和腐朽,具有鲜明的人文主义倾向。E.桑丘·潘沙是《堂吉诃德》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他黠中有憨、粗中有细,尽管私心不小,但对堂吉诃德却是忠心耿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