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一项不是精神病学的分支学科A.司法精神病学B.老年精神病学C.精神药理学D.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一项

不是

精神病学的分支学科

A.司法精神病学
B.老年精神病学
C.精神药理学
D.医学心理学
E.生物精神病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524/31ad4cdde4293ec6676783d1f0d1c9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本题考察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程序设计语言按照对计算机硬件的依赖程度可分为三大类,即机器语言、汇编语言和高级语言。机器语言能被计算机直接识别和执行的语言。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每空1分,共5分)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礼不辞小让。

(2)指点江上,激扬文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她静默地远了,远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走尽这雨巷。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5)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