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案中尼康相机的买卖行为是否属于重大误解的民事行为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本案中尼康相机的买卖行为是否属于重大误解的民事行为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304/eea15b250980e05d67c04540792a39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再审期间不停止原判决的执行。解析: 《刑诉解释》第307条:人民法院决定按照审判监督程序重新审判的案件,除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的外,应当制作再审决定书。再审期间不停止原判决、裁定的执行。”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1年7月,甲省烟草专卖局驻甲省中烟工业公司内管办公室对A卷烟厂进行日常监管时,收集到6月份A卷烟厂生产计划执行及卷烟运输相关数据如下:

(1)2011年6月份,A卷烟厂生产计划数量为20000万支,码段使用量为20000万支,生产报表产量为20000万支。

(2)A卷烟厂实行效益工资制,效益工资分配方案规定每生产1万支卷烟,发放效益工资10元,6月份共发放效益工资220000元。

(3)6月份,A卷烟厂共消耗复烤烟叶231579公斤,制丝工段的损耗约为5%,A卷烟厂原料消耗定额标准为每生产1万支卷烟需消耗10公斤烟丝。

(4)对成品库入库情况进行监管时,发现6月份成品库入库量为21900万支,另有100万支成品烟暂存于生产车间,尚未办理入库手续。

(5)6月份,A卷烟厂共执行销售合同19700万支,开具准运证数量为19700万支,但从准运证系统采集到的到货确认数据为19000万支。销往B市烟草公司的700万支卷烟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到货确认手续,B市烟草公司已将相关材料报甲省烟草专卖局申请过期确认。

从以上数据分析,A卷烟厂的卷烟运输环节是否存在异常?如有,请指出。(1.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