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贾某与黄某素有冤仇,一日贾某在路上看到一人浑身是血,奄奄一息,遂上前查看,发现是黄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贾某与黄某素有冤仇,一日贾某在路上看到一人浑身是血,奄奄一息,遂上前查看,发现是黄某。黄某乞求贾某帮助,但贾某断然离开,导致黄某因失血过多死亡。关于贾某的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贾某的行为构成作为犯罪
B.贾某的行为构成不作为犯罪
C.贾某违反道义义务,不构成犯罪
D.贾某行为构成见危不救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214/616a6d96a0d4711d4b6ce40849475b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经营风险因素不仅包括企业内部的,还包括企业外部的因素,如原料供应地的政治经济情况变动、设备供应方面、劳动力市场供应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示意北半球某城市7月某日22时等温线分布。读图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M、P两点的温差可能为                                               

A.4℃

B.3℃

C.2℃

D.1℃小题2:观测发现,图中A地温度比周围低,其原因可能是                                                    

A.有东西走向的河流

B.有南北走向的河流

C.市区内的水域

D.市区内的地势低洼地小题3:图中M、、N两地上空东侧空气运动的方向为                

A.东南风、西南风

B.南风、北风

C.南风、南风

D.东北风、西北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