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我国,下列机构属于行政管理主体的是( )。 A.最高人民检察院 B.国务院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我国,下列机构属于行政管理主体的是( )。

A.最高人民检察院
B.国务院
C.人民代表大会
D.人民政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214/22784f7a0151cefa99d7a2bce2ea25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一般说来,成本中心的变动成本大多是可控成本,而固定成本大多是不可控成本,但也不完全如此,还应结合有关情况具体分析。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某青年参加一家公司的招聘考试,表现不错,可几天后,公司张榜公布的录取名单中却没有他。这一打击使他难以承受,扬言要跳楼自杀。正在这时,传来消息,他未被录取的原因是电脑出了故障,他应该是录取名单中的第一名。正当他高兴得不得了的时候,又传来消息,他被老板除名了,理由是他曾经扬言跳楼自杀。这件事告诉我们 [ ]

A.老板随意把该青年除名是不合法的 

B.最好少参加招聘考试,以免遭到挫折 

C.该青年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差,缺少不畏挫折的良好心理品质 

D.考试分数高的人往往意志薄弱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甲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甲公司)有一房地产JF发项目,该项目由商品住宅和商业营业用房两部分组成,商业营业用房已竣工,住宅已作为在建工程设定抵押乙房地产中介机构独家代理销售该项目。

甲公司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须提交的资料包括()。

A.土地使用权证书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B.商品房预售方案

C.投入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25%以上的证明

D.商品房销售委托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