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定资料谈到了手机“黄毒”治理困难的问题,请根据给定资料的相关内容,综合分析产生这一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给定资料谈到了手机“黄毒”治理困难的问题,请根据给定资料的相关内容,综合分析产生这一问题的原因。
要求:分析合理,条理清晰。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30/f983cd5194363f4b275ede16148dd0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完成下列问题。(共36分)

材料一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7日14时34分智利康塞普西翁市发生8.8级地震同时引发海啸,22小时后海啸到达日本馆山市沿海地区。

材料二  南美洲部分地区自然带分布图

(1)馆山市沿海地区大约在当地时间          分(区时)受海啸影响。(6分)

(2)请你解释智利多地震的原因和给智利人民提出一些防震减灾的措施建议。(8分)

(3)说明A地气候类型,并解释其形成原因。(8分)

(4)说明B自然带的名称,并解释其向低纬延伸的原因。(6分)

(5)说明D自然带的名称,并解释其成因。(8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下面是有关创造价值劳动的材料:在科学技术的推动下,通过劳动直接从自然界获取产品的第一产业的比重不断下降,以加工制造业为主的第二产业,在经历了剧烈膨胀后,比重逐渐减少;而以服务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总之,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导致劳动向其他领域转移和延伸。商品生产劳动的领域,已不仅仅局限在物质生产领域,而且延伸到了社会服务领域和精神文化领域。……劳动正由以体力劳动为主向以脑力劳动为主转变。 摘自《经济研究》2002年第5期 结合材料,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论述如何深化对创造价值的劳动的认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4岁,因发热1日伴皮疹来院就诊。护士观察发现该患儿皮疹集中分布在头面部,躯干与手足少见,为丘疹与疱疹。患儿诉瘙痒明显。临床诊断为水痘。

在向家长宣教时,护士的说法正确的是

A.皮疹为离心性分布

B.水痘瘙痒感重,因搔抓愈后容易留瘢痕

C.水痘为自限性疾病,一般20日左右自愈

D.患儿至疱疹全部结痂即可去幼儿园上学

E.托幼机构中若发现水痘患儿应检疫2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