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货运公司2006年11月统计资料如下:日历天数为30天,车辆完好率为98%,车辆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货运公司2006年11月统计资料如下:日历天数为30天,车辆完好率为98%,车辆工作率为60%,平均车日行程为200公里,营运车辆数为10辆,额定平均吨位为8吨,载重行程为18000公里,完成周转量为144000吨公里。
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2006年11月的车辆实载率为( )

A.50%

B.60%

C.70%

D.80%

E.9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27/edad4f5381721b2ae24ebe32ef86b6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第一,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在实践中培养社会公德意识和责任意识。参加志愿者服务等公益事业和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了解社会、拓展实际工作能力,尤其是增强社会责任感有极大的帮助。第二,从小事做...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分析下面的论证在概念、论证方法、论据及结论等方面的有效性,600字左右。 曾几何时,新生的民营航空公司被种种负面消息所困扰。曾经有人预言,首飞的奥凯将很难摆脱退出舞台的命运。然而,经过了一系列的调整甚至是挣扎,进入今年以来,民营航空已经明显展现出不同以往的发展态势,成为市场的领军者。 A航第一集团国际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奥凯航空有限公司签署10架国产支线飞机“新舟 60”融资租赁合同,而这个扩张速度超过了同期其他民营航空公司。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奥凯公司的机队规模即将进入同业的第一梯队。 武汉东星民营航空公司正式获得开通国际航线资质则更加引人注目。东星航空成为第一家获准可以进入国际航线市场的民营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的东南亚国际航线也在筹划之中。在解决飞机运力后,未来还将开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际航线,打通以武汉为枢纽的空中国际化走廊。 在已经运营的民营航空公司中,各家都在寻找适合只属于自己的盈利模式。 东星老总介绍:“我们将和旅游公司合作,配备大量旅游车辆,可接送旅游团队。旅游和航空联合,是其他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无法比拟的优势。我们预计一架飞机每年的营运收入可以增长25%,这样我们就可以扭转亏损现状。” 春秋总裁就说过:“我不担心上座率,我们国家还有那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特别是出去旅游的农民。”很显然,这家航空公司对客源问题没有任何的担心,毕竟未来会有更多的农民像商务人士一样成为他们稳定的客源。 作为国内首家开航的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在今年进行了公司战略的重大调整。今年 3月,国际快递巨头美国联邦快递(FEDEX)公司正式宣布与奥凯航空合作,奥凯将为联邦快递提供国内航空运输服务,这说明了该航空公司将成为国内航空快运的领军者。 华夏航空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贵州,并在重庆设立了基地。目前该公司已开通31条航线,通航22个城市,初步搭建起了覆盖西南地区的支线航空网络,并计划在3年时间内,在全国建立6个基地,形成覆盖西南、东北、华中和华东地区的支线航空网络,该公司也将成为国内客货运输航空网络最为庞大的航空公司。 (提示:论证有效性分析的一般要点是:概念,特别是核心概念的界定和使用上是否准确并前后一致,有无各种明显的逻辑错误,该论证的论据是否支持结论,论据成立的条件是否充分等。要注意分析的内容深度、逻辑结构和语言表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