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汽车客运企业9月份拥有营运客车100辆,车辆工作率97%,完成客运量9.6万人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汽车客运企业9月份拥有营运客车100辆,车辆工作率97%,完成客运量9.6万人次,旅客周转量768万公里,客车附载货物0.3万吨,货物周转量24万吨公里,则该企业9月份完成换算周转量为( )万人公里。

A.792
B.978
C.1008
D.10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27/b2a6c831fe858d8f4e5630884b3b91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 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改造工作,是教育人、挽救人和防止重新犯罪的特殊预防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男,48岁,因“乏力、低热2年”来诊。患者于2天前查血常规:白细胞增多。既往史无特殊。查体:体温36.5℃,脉搏86次/分,呼吸18次/分,血压90/50mmHg(1mmHg=0.133kPa)。皮肤无苍白、黄染,浅表淋巴结无肿大。心、肺未见异常。腹平软,肝肋下未触及,脾Ⅰ线9.5cm,Ⅱ线11.5cm,Ⅲ线-4.5cm。双下肢无水肿。

为明确诊断需要相鉴别的疾病有()

A.类白血病反应

B.真性红细胞增多症(PV)、骨髓纤维化(MF.、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ET)等其他骨髓增殖性肿瘤

C.慢性中性粒细胞白血病(CNL)、慢性粒单核细胞白血病(CMML)等其他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骨髓增殖性疾病(MPD.

D.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或脾边缘区淋巴瘤

E.肝硬化

F.肝吸虫病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中 * * 》栏目是中央电视台专门报道中国少数民族专题的栏目。栏目多年来致力于展现中华各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介绍中国西部的地域、人文环境,反映各民族人民的传统习俗和文化传承,表现各民族同胞的精神面貌。这体现了民族具有        基本特征,是区别民族的        。

A.共同语言前提条件

B.共同地域根本标志

C.共同经济生活最显著特点

D.共同心理素质最显著特点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请补充函数fun(),该函数的功能是判断一个数是否为素数。该数是素数时,函数返回字符串:yes!,否则函数返回字符串:no!,并在主函数中输出。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横线上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表达式或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 "conio.h"
#include "stdio.h"
【1】

int i, m;
m=1;
for(i= 【2】 ;i<n; i++)
if ( 【3】 )

m=0;
break;

if(m==1&&n>1)
return("yes!");
else
return("no!");

main()

int k=0;
clrscr();
printf("Input:");
scanf("%d",&k);
printf("%s\n",fun(k));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