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题仅限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对“给定资料4”中赵先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本题仅限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

对“给定资料4”中赵先生的心态进行分析,并指出他的心态所反映的本质问题。
[要求] 观点明确,分析恰当,不超过2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11/e57b5805a0cca6439af62cea5a19b8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办法》所指的“三证”是( )。

A.《药品生产合格证》、《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营业执照》
B.《药品经营合格证》、《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营业执照》
C.《药品生产合格证》、《药品经营合格证》、《营业执照》
D.《药品商标注册证》、《药品生产批件》、《营业执照》
E.《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对日本无理扣押中国渔船船长,温 * * * * 表示:这对中方船长及家人造成严重伤害,并激起海内外全体中国人民的愤怒。中方多次严重交涉,日方置若罔闻,中国政府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这说明()

①国家间的共同利益是国家合作的基础

②维护国家利益是主权国家对外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③在维护国家利益的同时,尊重其他国家的正当利益

④我国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国家利益和人民的根本利益相一致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