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题仅限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近几年,我国施行的新型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本题仅限报考行政执法类、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职位的考生作答。

近几年,我国施行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农村医疗保障水平,但随着“新农合”制度的不断推进,也面临着许多新的困难和问题。请根据“给定资料”内容,谈谈你的看法,并给出相关举措。
[要求] 观点明确,分析恰当,条理清楚,不超过40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11/9f188590c72f93d73db247de541b7b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实验桌上有如下实验器材:满足实验要求的电源、阻值已知的定值电阻各1个,电阻箱一个,已调零的电流表两块,开关两个,导线若干.请选用上述实验器材,设计一个实验证明“两个电阻R1与R2并联时,如果R1的阻值保持不变,则电阻R1与R2并联的等效电阻R跟电阻R2的关系为:

1
R
=
1
R2
+b(b为常量)”.请你画出实验电路图,写出实验步骤,画出实验数据记录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