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文大写金额数字到“元”为止的,在“元”之后,应写“整”字。(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中文大写金额数字到“元”为止的,在“元”之后,应写“整”字。(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2/0110/7ae2f2c2ad0d2a0b517e7b16faf4ed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半解释型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案例六: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22岁,公司职员 案例介绍:求助者鹎lk后干过五六份工作,月薪都不到2000元,她认为这些低工资的工作没有价值,缚份工作都只干1个多月,频繁辞职。前段时间因工作与主管产生冲突,一开始只是迎面遇见时低头不打招呼,逐渐变成不想再跟主管遇见,一且遇见就有些紧张,好像有把柄被人抓住似的。每周例会上也不敢发言,当正报工作进展时,感觉紧张、手心出汗,生怕主管或其他同事提问,近来担心他们认为自己的工作能力差,在谈工作州总是希望赶紧讲完,能不说的就不说。脾气变得暴躁,看什么都不顺眼。难以入睡,有时半夜醒来,头痛、头晕,心烦,近来常找理由不参加公司周例会。 求助者有一次在茶水间听到同事聊天,提到刚来的一个新员工,一个同事说“她是大专毕业,没什么本事”,另一同事说“公司现在招人的水准越来越低了,以后找机会我也走了,再待下去自己也快没档次了”。求助者想到自己的大专文凭,发现在别人眼里学历依然报看重,觉得自己在人面前更抬不起头来,也更不愿意与人交流。 为此,求助者曾去过综合医院诊治,没有发现器质性疾病,医生建议去心理门诊,因此来做心理咨询,希望自己的纠结得到缓解。

该求助者的不合理信念包括()。

A.低工资的工作没任何价值

B.生怕主管和同事提问

C.别人肯定瞧不起自己学历低

D.别人总在议论自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