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论第二审程序与第一审程序的区别。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试论第二审程序与第一审程序的区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31/fd269a614f0b4c137321629d5338f0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住店客人毛先生通知前台,他们公司有几间房都在10层,明天他们的老板到店,订的套房能否也安排在同层。前台员工小焦经查询电脑后,答应客人没有问题,房号为RM1005。当天一位有预订的客人入住,订的是套房。另一位前台员工小钱查询电脑只有一间1005,查电脑看有第二天预抵客人占上了此房。于是就把此房号从该预订上解锁下来,先出租给当天到店的客人。待第二天毛先生带着公司老板到前办入住手续时,前台给客人分了RM1522房,毛先生当时很是不解,讲昨天已订好住1005房。但前台一查电脑1005房已经出租给别的客人,于是毛先生由于无法向自己的老板交代,很是生气,马上要求找饭店负责人投诉。

面临这种情况,饭店该如何处理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