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血源性骨髓炎的发病部位最常见于 A.尺桡骨 B.肱骨、肩胛骨 C.胫骨、股骨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血源性骨髓炎的发病部位最常见于

A.尺桡骨
B.肱骨、肩胛骨
C.胫骨、股骨
D.髋骨、骶骨
E.脊椎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26/683ce8ed85c1a8913b1286416116e1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2解析: while(表达式)的功能是:首先计算表达式的值.若为真,则执行循环体语句,执行完毕,再计算表达式的值.若仍为真,则重复执行循环体语句,直到表达式的值为假,结束while语句的执行,继续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钢筋混凝土挑梁如图8-14所示。挑梁截面尺寸b×h=240mm×300mm,挑出截面高度为150mm;挑梁上墙体高度2.8m,墙厚为240mm。墙端设有构造柱240mm×240mm,距墙边1.6m处开门洞,b×h=900mm×2100mm。楼板传经挑梁的荷载标准值:梁端集中作用的恒载F=4.5kN;作用在挑梁挑出部分和埋入墙内部分的恒载g=17.75kN/m,g=10kN/m;作用在挑出部分的活荷载q=8.52kN/m,埋入墙内部分的活荷载q=4.95kN/m;挑梁挑出部分自重1.56kN/m,挑梁埋在墙内部分自重1.98kN/m,墙体自重19kN/m。荷载效应由可变荷载控制。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

楼层挑梁的倾覆力矩设计值(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50.23

B.55.42

C.58.24

D.62.76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某课外活动小组按右图装置检验Cu与稀HNO3的反应产物为NO.其操作步骤如下:

①按图连接好装置,并检验其气密性.

②将铜网放置在多孔塑料片上,并打开活塞K,从漏斗中加入稀HNO3,加到一定位置后关闭活塞K.

③反应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停止,然后检验产物NO.请回答下列问题:

(1)怎样检验装置的气密性______(2)开始时应将稀HNO3的液面加到a、b、c的什么地方______.

(3)在反应物未反应完全时,为什么反应会自动停止______.

(4)当打开活塞K检验产物NO时,有什么现象证明产物为NO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