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全部给定材料,请归纳概括我国城市管理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紧扣给定资料,全面,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根据全部给定材料,请归纳概括我国城市管理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紧扣给定资料,全面,有条理,不超过350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21/e526d9e38f307d557ce1d1c69c74afe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考点] 行政诉讼受案范围 《行政诉讼法》第12条规定:“人民法院不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下列事项提起的诉讼:(一)国防、外交等国家行为;(二)行政法规、规章或者行政机关制定、发...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匀角速转动的电动机带动下,足够长的水平传送带以恒定速率v匀速向右运动.现将一质量为m的物体轻放在传送带上,经过一段时间,物体保持与传送带相对静止.已知物体与传送带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从物体开始运动到相对于传送带静止的过程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电动机增加的平均输出功率为

B.电动机输出的功增加

C.物体相对传送带的位移为

D.传送带克服摩擦力做的功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