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编写一个函数,用来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空格。 例如,输入asd afaa z67,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编写一个函数,用来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空格。
例如,输入asd afaa z67,则输出为asdafaaz67。
注意:部分源程序给出如下。
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你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程序:
#include<stdio.h>
#include<ctype.h>
#include<conio.h>
void fun(char*str)


main()

char str[81];
char Msg[]="Input a string:";
int n:
printf(Msg);
gets(str);
puts(str);
fun(str);
printf("***str:%s\n",st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212/824ad3045516f2dc1de5fe10f236aa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髋关节后脱位股骨头脱至髋臼后方,患肢出现短缩屈曲内收内旋畸形。股骨颈骨折骨折远端受臀肌及髂腰肌和内收肌的牵拉,患肢出现外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文字资料一

200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显示,至2005年11月1日零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现役军人的总人口为130628万人,比2000年11月1日零时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人口增加了4045万人,增加3.2%;年平均增加809万人,年平均增长0.63%。其中,居住在城镇的人口56457万人,居住在乡村的人口74471万人;男性67309万人,女性63319万人;具有大学程度(指大专及以上)的人口为6764万人,高中程度(含中专)的人口为15083万人,初中程度的人口为46735万人,小学程度的人口为40706万人。另外,0~14岁的人口为26478万人,占总人口的20.27%;15~59岁的人口为89742万人,占总人口的68.70%;60岁及以上的人口为14408万人,占总人口的11.03%(其中:65岁及以上的人口为10045万人,占总人口的7.69%)。

2000年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人口是( )。

A.129819万人

B.126448万人

C.126583万人

D.126483万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城市的内部结构有“经典三模式”之说,正确的“经典三模式”是( )。

A.霍伊特的同心圆模式、麦吉的东南亚港口城市模式、曼纳的英国工业城市模式

B.伯吉斯的同心圆模式、霍伊特的扇形模式、哈里斯和乌尔曼的多核心模式

C.麦吉的扇形模式、伯吉斯的同心圆模式、曼纳的英国工业城市模式 ’

D.霍伊特的同心圆模式、伯吉斯的扇形模式、曼纳的多核心模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