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定你是某市政府办公厅的工作人员,请根据全部给定资料,草拟一份关于加强各部门协调合作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假定你是某市政府办公厅的工作人员,请根据全部给定资料,草拟一份关于加强各部门协调合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的意见向下级各相关部门下发。
要求:(1)意见合理、可行,具有针对性;
(2)条理清楚,表达简明,500字左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1118/972f0e7df853f2ac409a20d9c93508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被控关断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学者认为:“法家之学在先秦诸子中是最为新颖的,但亦有落伍之处。国家和社会的利益,只是在一定的限度内是一致的,过此以往,便相冲突。法家不知此义,误以为两者始终是一致的。所以说法家的思想,也是落伍的。”这一认识的主旨是()

A.揭示了法家国家社会利益并重的实质

B.批判了法家的专制思想

C.辩证分析了法家在统一国家中的作用

D.否定了法家的进步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