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

【程序说明】程序功能是对任意一个表都可以追加、删除记录。
【程序】
SET TALK OFF
ACCEPT“请输入文件名:”TO NAME
USE (9)
“1.追加记录”
“2.删除记录”
WAIT“请选择(1—2):”TO M
IF (10)
APPEND BLANK
EDIT
ELSE
INPUT“输入要删除的记录号:”TO N
(11)
DELETE
PACK
(12)
USE
SET TALK ON
RETURN

A.&NAME

B.NAME

C.表 NAME

D..NAM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819/9a3864dd7889f46e8b67cf6a789734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解析:解析:持证人员下列信息发生变更的,应当持相关有效证明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向所属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办理会计从业档案信息变更登记:①持证人员相关基础信息和注册、变更、设置登记情况...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被告人潘某以到广西做生意为名将女青年王某骗到广西某县,途中将该女青年强 * * 。至广西某县后,以3500元人民币卖给该县村民李某,因村民需要该女青年的婚姻状况证明,先付2000元,待潘将证明办来后再补交余下的1500元。潘返回去后,即找到田某(另作处理),请其帮忙私刻"某某县乡政府"公章一枚,刻好后,潘某将事先写好的假证明盖上章,即将印章销毁,后二人将此证明带到广西某县李某处,补得1500元。该案潘某的行为构成何种犯罪( )

A.拐卖妇女罪

B.伪造印章罪

C.诈骗罪

D.强 * * 罪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