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明: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说明: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

【程序】
* * MAIN. PRG
X1=1
X2=3
DO P1 W1TH X1,(X2)
“ X1=”+STR(X1,1),“X2=”+ STR(X2,1)
X1=2
X2=4
DO P1 WITH X1,X1+ X2
“X1=”+STR(X1,1),“X2=”+STR(X2,1)
RETURN
* * P1. PRG
PARA W1,W2
W1=W1 * 2
W2=W2 * 2
RETURN

当第一次调用P1时,X1的输出结果为 ______。

A.1

B.2

C.3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819/99e521b86bd608bc122ec9cd5cac14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解析:解析: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纳税人伪造、变造、隐匿、擅自销毁帐簿、记帐凭证,或者在帐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或者经税务机关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或者进行虚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古代无论是奴隶制和封建制,都受到宗法制度和宗法精神的强烈影响。它不仅是宗族凝聚力的一种保障,而且是王权的重要支柱。君权、地方行 * * 都渗透了宗法父权的因素。这是封建专制制度得以长期牢固统治的条件之一。在国家的立法中,不仅确认了有关封建宗法制度的大量内容,而且承认宗法家规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力,是国法的重要补充。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论点,即( )

A.宗法制度强烈地影响着中国古代的政治、立法以及司法,甚至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

B.宗法制度成为中国古代专制统治的坚强基础

C.中国古代社会,宗法精神无处不在,渗透于整个社会生活

D.宗法制度被中国古代国家立法所确认,并成为国家立法的补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