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说明: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说明:阅读下列程序(段)并回答问题,在每小题提供的若干可选答案中,挑选一个正确答案。

【程序】
* * MAIN. PRG
X1=1
X2=3
DO P1 W1TH X1,(X2)
“ X1=”+STR(X1,1),“X2=”+ STR(X2,1)
X1=2
X2=4
DO P1 WITH X1,X1+ X2
“X1=”+STR(X1,1),“X2=”+STR(X2,1)
RETURN
* * P1. PRG
PARA W1,W2
W1=W1 * 2
W2=W2 * 2
RETURN

当第二次调用P1时,X2的输出结果为 ______。

A.3

B.4

C.5

D.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819/379696684185d2c4a8f8e440ba0e28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B型干舷散货船,已造了两条,均在2005年1月1日之前铺的龙骨,其夏季载重吃水为9米。现船东准备用同样的图纸再造两条,审图人员告诉他夏季载重吃水9米达不到。船东提出疑问,为什么前两条可以达到,而这两条后续船不行?你认为有可能的原因是()

A.根据海大决议MSC.143(77)的要求,2005年1月1日以后建造的B型干舷船,应满足首部储备浮力的要求。该两条后续船在吃水9米时,不能满足首部储备浮力的要求。

B.根据海大决议MSC.143(77)的要求,2005年1月1日以后建造的B型干舷船,若首楼长度小于0.07L,不能计入上层建筑修正。

C.根据海大决议MSC.143(77)的要求,2005年1月1日以后建造的货船,其货舱舱口盖计算载荷大于在此之前建造的货舱舱口盖计算载荷.

D.以上答案都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