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42岁,因足底被刺伤后出现全身肌肉强直性收缩,阵发性痉挛,诊断为破伤风。下列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42岁,因足底被刺伤后出现全身肌肉强直性收缩,阵发性痉挛,诊断为破伤风。

下列护理措施与控制痉挛无关的是

A.保持病室安静

B.护理措施要集中进行

C.按时使用镇静剂

D.鼻饲流质饮食

E.避免强光照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804/9f730c119f0265b3f1e03754463a55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食物链一词是英国动物学家埃尔顿(C.S.Eiton)于1927年首次提出的。如果一种有毒物质被食物链的低级部分吸收,如被草吸收,虽然浓度很低,不影响草的生长,但兔子吃草后有毒物质很难排泄,会在它体内积累;鹰吃大量的兔子,有毒物质会在鹰体内进一步积累。美国国鸟白头鹰之所以面临灭绝,并不是被人捕杀,而是因为有害化学物质DDT逐步在其体内积累,导致生下的蛋皆是软壳,无法孵化。

这段文字介绍了()。

A.食物链一词的来源和含义

B.美国白头鹰灭绝的原因

C.食物链的累积和放大效应

D.环境对食物链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