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相同的场地,下面哪种情况可以提高地基承载力并减少沉降? A.加大基础埋深,并加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相同的场地,下面哪种情况可以提高地基承载力并减少沉降?

A.加大基础埋深,并加做一层地下室

B.基底压力ρ(kPa)不变,加大基础宽度

C.建筑物建成后抽取地下水

D.建筑物建成后,填高室外地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8/d88aff588c8c73a84cacf69b307010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5月11日,在英国伦敦,43岁的保守党领袖卡梅伦最终以工党13年执政终结者的角色,入主唐宁街10号,成为自1812年利物浦勋爵之后,英国历史上最年轻的首相。结合所学知识,你认为卡梅伦会赞成下列哪句话[ ]

A.“内阁、枢密院和国会都是国王的会议机关”

B.“除经国会同意外,平时在本王国内征募或维持常备军,皆属违法”

C.“如果司法权同行 * * 合而为一,法官便将握有压迫者的力量”

D.“共和国总统,征得参议院同意后,得解散法定任期尚未届满的众议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