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下图的均质堤坝,上下游的边坡坡度相等,稳定渗流时哪一段边坡的安全系数最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下图的均质堤坝,上下游的边坡坡度相等,稳定渗流时哪一段边坡的安全系数最大?()

A.AB

B.BC

C.DE

D.E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8/bfc2855b62f77e4f1cad8fcd857cb2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模块化解析: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的主要原则可以概括为自顶向下、逐步求精、模块化和限制使用goto语句。①自顶向下:程序设计时,应先考虑总体,后考虑细节;先考虑全局目标,后考虑局部目标。不要一开...

试题推荐
题型:听力题

填写单词根据句子意思, 在空格中填写适当的单词, 使句子完整、正确。(共8分, 每小题1分)

小题1:September is the _________ month of the year.

小题2:Alice likes singing and she wants to be a __________ in the future.

小题3:Nobody taught my sister drawing. She learnt it by __________.

小题4:I’m _________ of the dark. That’s why I always go to sleep with the light on.

小题5:My classmates are all friendly. I find it easy to get on __________ with them.

小题6:I want to buy some snacks in the supermarket. Could you please go ________ with me?

小题7:It’s a fact that Diaoyu Islands _________ to China.

小题8:To keep the H7N9 flu away, we should often wash our ________ and do more exercise.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王官屯油田产能建设滚动开发项目,大港油田1964年投入开发建设以来,已有16个油田、25个区块投入开发,配套建成了北大港、王官屯等油田。王官屯油田位于河北仓县境内东南部。自1975年起王官屯油田陆续投入开发,到目前为止,已建成采油井678口,注水井283口,日产油3613t。根据《大港油田开发计划和2015年远景规划》,王官屯油田将在现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以滚动开发方式进行建设,包括官109-1、官197、王102×1等新区块的产能建设和老区块的进一步开发。

各工艺过程中主要污染源和污染物及主要环境影响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