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0岁,为去除烟斑,要求洁治。刷牙出血不明显,临床检查:大量菌斑、牙石,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30岁,为去除烟斑,要求洁治。刷牙出血不明显,临床检查:大量菌斑、牙石,牙龈红肿不明显,探诊后点状出血,全口牙附着丧失2~3mm。

配合临床检查,简便、易行的辅助检查是

A.X线检查
B.病变区的细菌涂片检查
C.血象检查
D.细菌培养
E.龈沟液检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5/f622543c85f5be72f205d05476f2a7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下位学习 上位学习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各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和从事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的医疗、保健机构施行的特殊检查、特殊治疗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诊断、治疗活动:()

A.有一定危险性,可能产生不良后果的检查和治疗

B.由于服务对象体质特殊或者病情危重,可能对其产生不良后果和危险的检查和治疗

C.临床试验性检查和治疗

D.需收费并可能对服务对象造成较大经济负担的检查和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