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9岁,上前牙外伤6小时。口内检查,左上中切牙唇侧切1/3缺失,腭侧缺损至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9岁,上前牙外伤6小时。口内检查,左上中切牙唇侧切1/3缺失,腭侧缺损至龈下约2mm,可探及约0.5mm×0.5mm大小的穿髓点。X线示,未见根折影,根尖孔未闭合。右上中切牙牙体完整,有叩痛。

3年后,患者因上前牙变色就诊,查见右上中切牙色暗,X线见根尖发育完成。此时该做何种治疗

A.根管治疗术
B.根尖诱导成形术
C.活髓切断术
D.间接盖髓术
E.直接盖髓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5/6b0f5721ea2df589ba441aeda21b3d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两个杂技演员各自蹬着一个大球,站在一个中央被支起质量可忽略不计的长木板上。从图中位置开始两个演员以相同的速度v向右缓慢移动球,过一段时间木板将在竖直面发生转动。

(1)请根据所学的物理规律,推导出从图中位置开始,到木板开始转动所经历的时间与影响因素之间关系的表达式,并说明表达式中各符号的含义。

(2)若木板长为2m,甲、乙两个演员和脚下球的重力分别为400N和600N,两人均以0.1m/s速度向右慢慢移动,经多长时间木板将发生转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