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男,8岁,左上前牙咬合痛2周,抗生素治疗不见好转,近两天出现自发痛及夜间痛。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儿,男,8岁,左上前牙咬合痛2周,抗生素治疗不见好转,近两天出现自发痛及夜间痛。上中切牙及侧切牙萌出,乳尖牙无松动及龋坏,左上侧切牙无龋坏及变色,舌侧窝深,叩痛(++),松动Ⅰ度,牙龈红肿,无外伤史。最可能的原因是()

A.左上侧切牙急性创伤

B.左上侧切牙萌出性龈炎

C.左上侧切牙畸形舌侧窝

D.左上侧切牙陈旧性损伤

E.左上侧切牙牙髓腔异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5/22db52465b57de7f51b11500179b4b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启发式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为亚洲部分地区9月份某时的地面等压线天气图(单位:百帕),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A天气系统不断向东偏北移动,使B城市出现了狂风暴雨的天气,试判断A天气系统为___________,此时B城市的风向为__________,B城市与D城市比较,风力较大的是_______________,判断理由是___________。

(2)在未来几天内,图中C地天气将有明显变化,气温将会_________,气压将会_________,气温日较差将会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