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经 * * 超声检查方法学的描述,下述哪一项是错误的 A.子宫肌瘤较大时,应同时进行经腹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经 * * 超声检查方法学的描述,下述哪一项是错误的

A.子宫肌瘤较大时,应同时进行经腹超声检查
B.卵巢肿瘤位置较高时,应同时进行经腹超声检查
C.经 * * 超声检查常用于胎儿心脏畸形诊断
D.与经腹超声相比,常能清晰显示子宫内膜形态
E.检查前需排空膀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1/d45e47d9d75d3d821dba6070fbb047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Hier darfst du nicht rauchen.  B:Vor einer Woche war ich mal hier,da durfte man aber rauchen.  A.Aber jetzt ist hier Rauchen verboten.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高速运行的电子将靶物质原子中某层轨道电子击脱,形成空穴。此时,外层(高能级)轨道电子向内层(低能级)空穴跃迁,释放能量,产生X线。X线的波长由跃迁电子能量差决定,与高速运行电子的能量无关。高速电子的能量可决定能够击脱某壳层的电子。管电压在70kVp以下时,电子产生的动能不能把钨靶原子的K壳层电子击脱。

下列叙述错误的是()

A.高速电子与靶物质轨道电子作用的结果

B.X线的质与高速电子的能量有关

C.X线的波长由跃迁的电子能量差决定

D.靶物质原子序数较高的X线的能量大

E.70kVp以下钨靶不产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