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状腺腺瘤的声像图特征是 A.圆形或椭圆形肿物,边界清,无包膜,呈低回声 B.圆形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状腺腺瘤的声像图特征是

A.圆形或椭圆形肿物,边界清,无包膜,呈低回声
B.圆形或椭圆形肿物,边界清,有包膜,呈低回声,周围有晕征
C.圆形或椭圆形肿物,边界不光滑,无包膜,呈低回声
D.圆形或椭圆形肿物,边界不光滑,有包膜,呈强回声
E.以上都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601/7a6aa028eb97e0a89cbba20ec4cb76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recht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表示病菌感染人体后,免疫细胞做出应答的部分过程,请据图回答问题。

(1)图中②为________细胞,④为________细胞。

(2)⑦与④在功能上的区别是________,由④分化为⑦的过程中,④细胞核内的________通过核孔进入细胞质,该分子的作用是作为_________的模板。

(3)抗体从在细胞内合成到分泌至细胞外的过程为_____________。

(4)过程③表示____________,过程⑤表示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40岁,因“反复发作头痛,伴恶心、呕吐20年”来诊。20年来患者常无明显诱因出现剧烈头痛,发作时伴恶心,呕吐胃内容物,非喷射状,无头晕、耳鸣、视力下降。持续数秒后自行缓解。曾在发作时测量血压为260/120mmHg,平素血压130/80mmHg。近来发作较以往频繁,且持续时间增长,余性质同前。

目前最应该考虑该患者罹患下列哪一种(或哪几种)疾病?()

A.慢性肾功能衰竭

B.颅内肿瘤

C.颅内动静脉畸性

D.原发性高血压

E.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

F.嗜铬细胞瘤

G.Cushing综合征

H.臆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