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4年6月,在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上,中阿双方决定把2014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4年6月,在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上,中阿双方决定把2014年和2015年定为中阿友好年。历史上通过丝绸之路,古代中国与阿拉伯的交往十分密切,并极大地促进了彼此文明的发展。古代中国对于阿拉伯的称呼是()

A.安息

B.贵霜

C.大食

D.大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18/d1c170714d052bd11ae9eeefcf6d4d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食与不食、营养与美味、规范与随意、分别与和合、饮食氛围与吃相、筷子与刀叉、与饮食有关的语言、食与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李某在2009年11月20日购买了一份人身保险,并在投保单身体状况栏目上全部勾选“正常”。2011年12月27日,李某因脑溢血住院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保险公司在查勘过程中发现李某在投保前有高血压史。此时将产生怎样的法律后果()。

A.保险公司不得解除合同,并应承担相应保险责任

B.保险公司以投保人未如实告知为由,不承担保险责任,但退还保险费

C.保险公司以投保人未如实告知为由,不承担保险责任,也不退还保险费

D.保险公司以投保人未如实告知为由,解除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