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育课上,在练习时,老师常常会把某种技能分解为若干部分或某些个别的、局部的动作,通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体育课上,在练习时,老师常常会把某种技能分解为若干部分或某些个别的、局部的动作,通过学习和练习这些局部的动作,逐渐达到掌握整个技能的目的,这种方法被称为()

A.集中练习法

B.分散练习法

C.整体练习法

D.分解练习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10/9fe4993b2a062ac5efbfa5f15654df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提升器超过正常终端停止位置0.5米时,必须能自动断电,并能使保险闸发生制动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个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答案)

A省W市B房地产开发公司准备利用W市城市规划区内的C地块,开发建设商品房。2006年3月,通过出让方式,取得了这块土地使用权,并缴纳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签订了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经批准,使用2000平方米,期限至2008年8月。

按照《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规定,对B房地产开发公司既不续期、也不退还该块临时用地的行为,可处以( )的罚款。

A.10000~30000

B.20000~30000

C.20000~60000

D.20000~800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