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4x100米接力比赛是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之一,团队合作是取胜的重要因素。参赛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4x100米接力比赛是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之一,团队合作是取胜的重要因素。参赛选手除应具备娴熟的传接棒技术外,一般情况下.第一棒还应具备良好的起跑和弯道跑技术;第二棒应具备较好的速度耐力;第三棒除具备第二棒的优点外.还要善跑弯道;第四棒应短跑成绩最好、冲刺力最强。现有四名同学:

①小马,校运动会800米亚军;

②小李,校足球队主力前锋;

③小王,校运动会100米冠军;

④小刘,校运动会200米冠军。

据此判断下列最合理的接力顺序是()

A.③①②④

B.①②④③

C.④③①②

D.④②①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10/59dfda9485e8603129304b19d94ac1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细胞构成物质的组分;植物生命活动的调节者;起电化学作用;作为细胞信使物质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完成对话。 在对话的空格中填上适当的单词,使对话完整正确。一空一词。

A: Do you ever eat fast food?

B: Yes, I do.

A: What kind of fast food do you usually eat?

B: Oh, you know, hamburgers, sandwiches and pizza.

A: OK. And how often do you eat fast food? Every day. more than once a week or

    1______ than once a week?

B: Well, Monday to Friday when I'm working, almost 2______ day, but I never have it on 3______.

A: And what 4______ of the day do you eat fast food?

B: Well, at work as I said, you know at lunch time. Sometimes, if I'm going out and I have no time to

    5______ for myself in the evening, then I'll buy some fast food.

A: And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fast food? Is it really as you said "6______ "?

B: Sure, that's 7______ of the main reason that I eat it.

A: Do you often say to your friends that in some way it tastes good?

B: Yes, I 8______ it's not as good as the food in restaurants, but it's not bad.

A: Is fast food good for you?

B:  No, standing up and eating quickly is a little bad. The food 9______ isn't healthy. You know there're

   not enough vegetables and fruit. I am 10______ for the convenient meals. In this way I can have more

    spare time.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1年4月4日,北师大教授董藩发微博称,高学历者的贫穷意味着耻辱和失败。并称在给研究生讲课讲“当你40岁时,没有4000万身价(家)不要来见我,也别说是我学生。”此言一出,立刻在微博上引起巨大争议。截至昨6日15时,56369名网友参与了凤凰网发起的网络调查。其中,45.4%的受访者质疑“高学历者的贫穷意味着耻辱和失败”这一观点,认为教师不应用金钱来衡量学生的成败与否,甚至另有24.6%的受访者明确反对董藩教授的观点,表示知识沾上铜臭味是社会的悲哀。此外,也有25.6%的受访者认同“高学历者的贫穷意味着耻辱和失败”的观点,并解释说财富能彰显高学历的价值,教师应该鼓励高学历者积极创造财富。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我国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德领域出现了哪些新问题?()

A.重金钱、轻事业

B.讲实惠、淡责任

C.高职称与实际教学科研能力不相称

D.教育观念有偏差,教育思想有问题

E.过分依赖现代教育技术,教学模式重灌输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食品公司2006年发生以下事项:   1.3月,公司财会科长张某脱产学习12个月。公司经理办公会认为张某脱产学习时间较长,决定由会计王某主持财会科工作。随后在出纳赵某的配合下,张某与王某办理了会计交接手续。   2.6月,某供货商多次到恭喜催要货款。合同约定交货时付款。货物早已验收入库,但货款一直未付。为了解决当时的“困境”,王某签发一张金额为20万元的转账支票,交给供货商。供货商到银行提示付款时,发现该支票是空头支票。遂要求该公司给予经济赔偿。   3.9月,公司购买一批原料,原料验收入库后并以支付货款。在审核对方开具的发票、单据时,发现发票金额填写有误,遂与开具单位联系。开具单位在原发票有误金额处进行更改后,加盖了单位印章。王某据此人账。   4.11月,公司收到铺面租金收入6万元,王某根据公司经理的意见,让出纳单独记账保管,未纳入单位统一会计核算。   5.12月,公司财会科搬入新办公室,王某要求财会科人员清理会计档案,将保管期满的会计档案全部销毁。在销毁的会计档案中,有保管期满但未结清债权债务的原始凭证。  要求:根据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法律制度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供货商要求该公司因签发空头支票而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是否符合规定银行对该公司签发空头支票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