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淘宝网上开设店铺,不一定要在淘宝网上注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淘宝网上开设店铺,不一定要在淘宝网上注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04/b121a8b9e99c89695ef4619e8dfc98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伸直型肱骨髁上骨折易并发血管神经损伤,所以容易导致前臂骨筋膜室综合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 年年初刘先生正向金融理财师咨询如何对他个人的住房公积金进行规划。刘先生2008 年年初年满30 岁,刚参加住房公积金计划,当年个人年缴费额共计为10,000元,此后年均增长率为3%,公司对等配款,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年均利率为3%。

金融理财师针对刘先生给出的信息进行分析,得出以下结论,其中正确的是:()

①如果当地上年度月社平工资为2,000元,刘先生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费不能全部税前列支。

②在参加住房公积金计划2年后,如果刘先生仍在租房,且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刘先生可以申请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③如果当地上年度月社平工资为6,000元,刘先生住房公积金的个人缴费可以全部税前列支。

④如果刘先生买房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将在贷款利息、额度和期限上享有优惠待遇。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道德背反现象:许多人以为合乎道德的行为是不会违法的,但是现实社会中,某些符合一般道德原则的行为却被法律所禁止。下列哪项不属于“法律道德背反现象”( )。

A.某护士出于同情,应一晚期癌症患者本人要求帮助他实行安乐死,以解除其无法忍受的痛苦,后被控犯谋杀罪。

B.某甲花一万元从人贩子手上购买一男孩为子,视为己出,关爱有加,两年后民警来“解救”时,孩子不愿离开现“父母”。

C.某乙为解决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办了一所收费低廉的小学,被指非法办学而不得不停办,许多孩子因此再度失学。

D.某丙刑满释放回乡后扬言报复“仇人”,并准备了凶器,其父劝阻无效后为免其犯下血案将其捆绑关押在家长达三个月,该行为涉嫌非法拘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