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只有先绑定手机,才能继续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只有先绑定手机,才能继续申请支付宝数字证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21/0404/8ad90308eeaf005b6684a4367a1e85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结合学科知识,联系实际,回答下列问题:

(1)家庭消毒常用“84”消毒液,“84”消毒液的有效成分NaClO中氯元素的化合价为     ;Cl2常作自来水消毒剂,其实验室制法为:MnO2+4HCl(浓)X+Cl2↑+2H2O,X的化学式为         

(2)水溶液在生产,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冬天在汽车的水箱中加入少量乙二醇,可使水溶液的凝固点_______________,(填“升高”或“降低”或“不变”)以防止水结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并非没有扩张土地资源的条件,我们到现在至少有5亿亩干旱荒漠土地沉睡在西部。但是如果按照现在开发西部的方式,对外招标,你哪怕铺上一批非常漂亮的高速公路,结果也就是这条公路静悄悄,两边没人。你就算修了辅线铁路,这四条铁轨也就在月光下闪着寒光。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不支持现在开发西部的方式

B.开发西部必须采取对外招标的方式

C.不修路是因为两边没人

D.修了辅线铁路,四条铁轨就在月光下闪着寒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